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2021年度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3 14:16  浏览:

2021年度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的部署与安排,2021年8月31日13:00在3-210会议室举行了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旨在学习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学习党史为基点,努力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井然有序,大家依次发言,深刻表达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得到提高。接受学校党委的指正和批评建议,认真落实各项指示。会议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卫容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黄凯同志莅临指导民主生活会。

DBBD1

会议伊始,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卫容同志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党支部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深刻领会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B3B99

继而,由参会人员对学院教师党支部工作提出批评与建议。大家认为唯有拓宽加深对党史学习深度与广度,方能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C2566

随后,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丁欣瑞同志、宣传委员王俊同志和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诸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自己的批评有力度,有深度。认真剖析自己的问题,并且提出切实可行的改正措施,积极帮助身边同志,共进共荣。尤其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曾鹏同志、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海峰同志提议通过多种渠道学习党史,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以此促进支部活动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大家对于学院教师党支部工作的批评与建议,党支部必将照单全收,认真对标,及时改正。

会议第四项,由学校党委委员黄凯同志对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工作作出指示。强调学习党史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也是正确认识了解党的历史使命的有效途径,可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

C6257

会议最后,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卫容同志认真汇集全体教师党员同志的各项建议,找准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找准了努力方向。并且虚心接受学校党委的建议,并由衷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与帮助,保证绝对不辜负组织的殷切希望,必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和任务。

政法学院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