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教职工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2-14 22:27  浏览:

政法学院教职工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批准,12月8日下午13点,在3-210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召开政法学院教职工吸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罗晓霞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政法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卫容、宣传委员王俊主持。

AD4E3

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现有党员35人,其中正式党员34人,预备党员1人。其中,到会有表决权人数为31人,应到正式党员34人, 实到正式党员31人, 超过应到会表决权人数的要求,会议有效。

经过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政法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卫容表示罗晓霞等4名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对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端正,能正确对待组织的考验,符合培养要求,可以提交党支部大会讨论。

9381F

C086A

接着,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罗晓霞、潘红霞、吕翠华、王丽娜同志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和学习上进行了详细汇报,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践行党的精神的决心,郑重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几位同志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及考察情况,他们工作认真、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教育教学也颇受好评。全体参会正式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统票,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卫容宣布投票结果,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受罗晓霞、潘红霞、吕翠华、王丽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76872

会议最后,张卫容同志发表讲话,首先表达了对罗晓霞、潘红霞、吕翠华、王丽娜同志加入党组织的祝贺,也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代表作用,不断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此次大会,政法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再创文理新辉煌!

政法学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