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校友风采录】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之程佳濠

作者:  时间:2022-05-06 11:09  浏览:

【校友风采录】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之程佳濠

程佳濠 ,2017年始就读于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2020年于武汉市新洲区司法局实习,2021年就职于武汉市蔡甸区司法局,从事司法行政工作。

青春挥洒校园,留下的是记忆的永恒,在校期间加入过政法学院文艺部,在文艺部,程学长与文艺部的干事们一起表演,施展才华,他的表演和工作见证了他在校的成绩,工作和学习两不误的他踏出了校园亦然是母校“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理念的见证。

理论付诸实践,以梦想奔赴社会。程学长毕业后进入政法系统,从事社会矫正、普法等司法行政工作。疫情当前,服务人民。程学长还参与建立疫情防控隔离点,投身疫情防控等基层工作。

校友寄语:

2022年是武汉文理学院成立的第二十个春秋,在此祝贺我的母校生日快乐!宏图更展!再谱华章!也希望学弟学妹在大学期间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无愧自己,无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