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校友风采录】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之罗佳欣

作者:  时间:2022-05-06 11:22  浏览:

【校友风采录】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之罗佳欣

罗佳欣,2016年始就读于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武汉理工大学法学2022级研究生。

在校经历

人的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久久为功的精神。本科学习期间,罗佳欣刻苦学习,赢得老师和同学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在班上担任团支书这个职务。在校期间加入过政法学院学生会、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并且表现优异,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推荐下担任了学生会主席,在团学中继续发光发热,为政法学院和政法学子服务。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每一次经历,我们都会有所收获,都会成就更好的自己!”罗佳欣也从最开始的跌跌撞撞,懵懂无知逐渐历练得驾轻就熟,游刃有余,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变得轻车熟路。正是这些宝贵的经历,使得他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二等奖学金、四校联合辩论赛优秀辩手、四校联合辩论赛亚军、优秀毕业生等荣誉,一路走向成功!

校友寄语

2022年是武汉文理学院成立的第二十个春秋,在此祝贺我的母校生日快乐!感谢母校的培养,愿母校越办越好!也希望学弟学妹在大学期间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树立好自己的三观,学会思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成功是留给已经行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