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校友风采录】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之石奇

作者:  时间:2022-05-10 17:00  浏览:

【校友风采录】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之石奇

个人履历

姓名:石奇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2年6月1日

籍贯:湖北黄石

武汉文理学院(原“江汉大学文理学院)11级法学专业毕业生,自2016年执业于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后来到深圳于2017年执业于广东商达律师事务所,2021年在深圳设立广东星琛律师事务所,现任广东星琛律师事务所主任

广东星琛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律师事务所,秉承“勤勉、尽责、专业”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法律诉讼代理服务及知识产权服务。

现拥有一支包括多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专职律师、专利代理人及管理人才等组成的精英团队,团队以丰富的从业经验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风险防控、诉讼代理、法律顾问等法律服务

在校感触

在校期间很感恩老师和学长学姐及身边同学的指导帮助,让我在大学四年有一个简单快乐的四年,现在回想起在校生活,满脑的画面都是恩师们的关爱和包容,学长学姐的指导帮助,身边同学的信任和支持,感恩来到文理遇到您们,能在文理学院有一个无悔的四年。

杂谈

文理建校20周年,祝愿母校“继往二十载,开来一百年”。对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一下自己的经历和感触,法学专业的学生如选择要从事法律专业,那么建议一定要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后趁着年轻,背着包来深圳,深圳是一个极具包容的城市,这里充满机遇,不会辜负积极向上的你。

如果选择深圳执业,可以考虑来广东星琛律师事务所,去从事律师这个富有挑战而有趣的职业,在这里开始你的律政生涯


政法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