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9 15:27  浏览:

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活动
 
       “四年大学心,此生文理情”,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武汉毕业生可错时错峰返校的讯息后,武汉文理学院各级领导统筹规划,缜密部署,正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作积极的准备工作。

       在接到学校通知后,政法学院16级带班辅导员杨帆老师统一部署,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负责,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学生部开展,以及其他各部门配合,于5月底至6月中旬,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毕业生返校的前期工作,各项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主要是关于毕业生返校时间的收集、日常健康情况的登记上报、《高校毕业生登记表格》的填写及审核等,截止目前,工作进度保持稳步推进。


 

       在老师的部署下,政法团学主席团分别与宣传部和学生部召开了紧急会议,详细介绍了了工作内容及目标,随即,两个部门也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并开始在内部展开相关工作,同时,团学各部门也对两个部门的工作予以了积极配合。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只能线上开展,对于各方来说都是一次挑战,但是,政法团学始终秉持着“服务同学、助力同学”的理念,迎难而上,顺利地开展了此次工作。对于学长学姐提出的各种疑虑,学生会干部总是不厌其烦地解答,对于自身的本职工作,总是一丝不苟地完成……他们中的每一个人,做着很普通的事,却温暖着每一个人,他们的工作为毕业生返校提供了保障。

       “虚位以待,静候卿来”文理的大门为你们敞开,2020届政法学院的毕业生们,我们共许一个约定,期待你们不一样的毕业!
         祝福你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