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1 19:01  浏览:

江山代有才人出,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生,由于新生们都是刚步入大学,对自己的专业还存在许多不解,存在一些不正确的认识。为了让新生们对各自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政法学院在2020年9月30日下午,组织了法学、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三个专业共五百余名新生的专业介绍会。

此次专业介绍会分别在4-422、5-102、5-123三个教室举行。政法学院院长李蔚老师、副院长陈海峰老师到各个专业介绍现场与新生们见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的大学规划提出要求与期望。法学系主任张卫容老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王梦老师、学前教育专业贺霞老师以及各专业的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

午后暖阳慵懒撩人,但也抵挡不住新生们的热情。法学专业系主任张卫容老师从三方面着手,对法学专业作了全面的介绍。会上,张老师还指出希望每位法学新生都做出属于自己的大学专业规划。愿每位新生入学时空白的画纸,在四年后都能变成美丽充实的画卷;应用心理学专业系主任王梦老师由点及面,用一个问题扩展出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最后用王国维先生的词“昨夜西风凋碧树”寄予新生们深刻的期望:要排除干扰,清晰地看到远方,不为暂时的烟雾所迷惑;学前教育专业的贺霞老师指出专业理论课程和专业技能课程的重要性,只有掌握好专业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才能更好地运用到未来工作中。贺霞老师鼓励学生们以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全面发展,不负青春时光。


此次专业介绍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向2020级新生加入政法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还为同学们对专业的迷茫指明了方向,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使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并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有利于新生树立专业意识、确立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使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

希望2020级的政法新生们带着对知识的那份渴望与敬仰,在不断探索中寻找自己想要的答案,成为一个自强不息、合格的政法人!

政法学院

2020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