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21年政法学院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04 14:42  浏览:

2021年政法学院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4日上午7时,伴随着10月的第一缕阳光,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借以庆祝伟大祖国周年华诞。

莅临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有: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学生处高翔老师、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老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谢建群老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曾鹏老师以及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凌老师。还有政法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老师、全体2021级同学、其他年级班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ED6B7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身戎装、踢正步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静穆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1DC43

赓续百年芳华,奋进后浪青春。19级行政管理班的徐辉同学和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的庄子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发言,他们对21届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作为学长学姐,也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做一个有目标的人,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扬起奋斗的风帆,去勾勒理想的蓝图;

二、做一个自信的人,养成阳光般的心态,对人常抱以微笑,对己常抱以乐观,学会宽容,学会理智;

三、做一个自律的人,自律即自由,多去操场和图书馆,身体和学业一样也不能落下。

同时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成为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必须从现在做起,珍惜当下,勤学苦练,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朵,用劳动创造幸福的果实,用踏实的脚步开拓光辉的道路。立志成才,相信你们无所畏惧,向未来的彼岸奋勇航行;报效祖国,相信你们会无所保留,向成功的巅峰,奋力攀登!”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升旗仪式结束,师生们有序离场,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飘扬,国歌仿佛仍在校园的每一处回响,正值祖国母亲的生日,全体师生用心用情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红色是血脉里永不褪色的赤诚,我将至死不渝地爱着我生长的国家。独有的一抹中国红,扬雄风,挺傲骨,惊艳了时光,沉淀了灵魂。“乘舟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文理的培养下,请学校放心,学成有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