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政法齐力,共渡疫关|政法学院20级辅导员韩思慧走进专升本新生寝室

作者:  时间:2022-09-03 16:21  浏览:

政法齐力,共渡疫关|政法学院20级辅导员韩思慧走进专升本新生寝室

不远千里,初来学校的专升本新生们或陌生、或新奇、或想家。为深入了解我院20级法学六班专升本新生的入住情况、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级辅导员韩思慧老师在9月2日晚上20:00走进学生宿舍,与他们来了一场深夜访谈。

走访过程中,韩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适应情况,贴心的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布局。关心学校食堂是否符合大家的胃口,寝室环境是否满意等等,新生们纷纷表示满意,无不称赞!

此次寝室走访为刚进入政法学院的专升本新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更快适应新学校生活。同时,韩老师对专升本新生们的关心,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政法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爱护,增强了他们对政法学院的归属感。

你我来自

天南海北湖海山川

在缘分的安排下相遇于政法

愿大家再次扬帆起航

开启一段精彩的旅程

政法学院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