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22年政法学院换届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11-16 17:27  浏览:

2022年政法学院换届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地开展政法学院的学生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我院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在19-101召开了换届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行政副院长张晓、综合办公室主任谢琦、分团委书记韩思慧、21级辅导员胡金成、22级辅导员杨云燕、第18届分团委副书记韩浩、第18届学生会主席邓小天以及各表彰人员。

会议伊始,由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思慧老师致辞。韩思慧老师首先对上一届团学干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关系到整个学院育人目标的实现。同时,韩思慧老师也对即将上任的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希望:

1.要找准位置,明确职业,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

2.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3.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最后,韩思慧老师表示她为政法学院团学组织的日益壮大感到欣喜,希望学生干部队伍继承团学以往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形势下开创新的局面,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为学院谋发展、为学校创辉煌。

会议第二项,由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第18届分团委副书记韩浩致辞。韩浩学长首先总结,过去一年里,政法学院团学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扬“团结协作,兢兢业业,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遵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组织为目标,以“正规化、制度化”为工作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和新载体,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谱写了我院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韩浩学长说自己从团学的工作中不仅明白了责任与承担,也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和意志力的强大作用。韩浩学长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认为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就能使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绽放出更夺目的光彩。最后,韩浩学长表达了对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也向政法团学的每一份子致谢。

会议的最后是颁奖环节,依次如下:

优秀主席团工作者颁奖

名单公布:

熊倩、韩浩、邓小天、徐辉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名单公布:

程先锋、李森鹏、李彩萍

优秀部门颁奖

名单公布:

组织实践部、宣传部、

学生部、文艺部、体育部

优秀部长颁奖

名单公布:

许笑扬、龚文龙、毛雨露、余琪、程书扬、

邓佳佳、汪沁、杨凌薇、熊雪琦、

王思雨、黄松、董汶清、史廷威、黄爱芬、

朱磊、吴晓蔓、宋晴、胡鑫、梁森

优秀干事颁奖

名单公布:

组织实践部:郭芙蓉、成敏、王珊珊、吴俞洁

秘书部:李豫东、厉金玲、王颖颖

宣传部:谢妍、 冯媛、宋世楠

学生部:陈雨泽、 张锡锋、董霖、周子航

文艺部:卢心怡、闵宝成欣、文辉

体育部:崔慧敏、香承宇、刘雁声

外勤部:柳锋丽、 黄永娜、李夏冉

法协换届表彰

名单公布:

高睿嫔、柳曼媛、张丽

心理健康协会换届表彰

名单公布:

方琼王娴雅

感谢上一届各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让政法学院在2022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也会担起政法学院的各项工作,定当不辱使命,继续发扬团学的工作准则,坚定“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服务宗旨。


政法学院

2022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