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风采

【文理群星】和润单项奖获得者—李爽

作者:  时间:2022-11-11 00:05  浏览:

【文理群星】和润单项奖获得者—李爽

个人简介:

李爽,女,中共党员,2019级法学四班安全委员,曾担任政法学院志愿者工作部部长。

荣誉一览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李爽同学自入校以来,怀揣着对法学的热爱,始终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连续三年专业课成绩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考取了职场英语、商务英语,连续两年参加全国词汇竞赛并获得二等奖,在湖北省翻译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同时也积极参加了各类竞赛活动,获奖证书共计50余项。

鸿志以立德为根,尽事以尽心为源。李爽同学坚持在学生工作中奉献,在甘于奉献中成长。在担任班委期间,多次看开展安全教育班会,组织防网络诈骗教育活动,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担任政法学院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期间,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当中,被评为“最美志愿者”,同时也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杰出新青年、个人精神文明奖等荣誉。

躬行实践

分案工作

求实以博爱为水,修身以厚己为周。李爽同学多次参与实践学习,大一暑假在本地公安局担任了警务辅助工作,大二寒假在新华书店进行实习,暑假在当地基层人民法院进行案件立案工作,并为当事人提供诉讼咨询服务,累计立案200余起,为500余人提供了诉讼咨询服务,更好的把理论融入到实践当中。

学姐寄语:

1放轻松,慢慢来,眼前的惊涛骇浪在漫长的生命尺度面前,不过是一片涟漪。

2当自己努力过后,没有成果的时候要学会静候,时机还未到呢!

3互联网的发达让我们看见了他人的优秀,但不要忘了,我们自己也很棒。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我们要敢于克服那些不容易,勇于挑战不可能,不怕走泥泞的道路,青春的底色才足够闪亮,青春的意义才不会褪色。流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成为浇灌未来的雨露。

政法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