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风采

【校友风采录】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之罗暄喧

作者:  时间:2022-11-10 18:02  浏览:

【校友风采录】政法学院优秀校友之罗暄喧

罗暄喧,2017级政法学院法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民商法专业。

获奖经历

本科期间,2018至2020年连续三年,分别获湖北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一次、三等奖两次,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优秀奖,多次获得奖学金,被评为武汉文理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研一期间,获得二等学业奖学金。

寄语

建校20周年之际,祝母校生机勃勃,枝繁叶茂,教育事业更胜一筹,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学弟学妹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积累,努力生长,在人生的道路上创造出更多的精彩,把青春的诗篇写进祖国的壮丽山河中。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满怀信心奔赴下一场山海。


政法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