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迎新路上 政法先行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8-28 17:23  浏览:

迎新路上 政法先行
—政法学院2019暑期迎新宣传报道
    又一年盛夏,又一年新生季!2019年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迎新工作在暑期阶段有序地展开。2019迎新工作主要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19级学工助理负责,在放假前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老师也召集学生会成员召开会议,提前做好了暑期迎新宣传工作部署。
    本次迎新工作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指导,各部门部长落实,按照计划进行。首先,主席团制定了关于暑期迎新的策划案,并发送至工作群督促各部门准备。首先,在投档阶段,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创立政法学院19级迎新群,并制定群规,协同各部门对迎新群进行推广、管理,同时为19级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同学答疑解惑。在填报志愿至公布录取结果这个阶段,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17、18级的同学都积极在群里响应推广,一方面为新生解答疑问,另一方面让新生更加了解我校和我院。在宣传阶段,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负责制作了《2019迎新宣传片》,以采访的形式拍摄的宣传片经过推广,引发了新生的一致好评!让更多新生对政法学院学生会产生了兴趣!同样,各部门也制作了部门宣传海报,将部门性质、职能、规划等内容囊括在手帐中,让新生对学生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大家更大的热情!随着录取结果的公布,越来越多的新生加入到了文理大家庭,政法学院本次迎新工作也分两个模块进行:一是迎新总群,主要让新生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动态和情况,包括交通条件、学习环境、食堂条件、学业规划等,二是学生会招新总群,主要介绍学生会七大部门的职能、面试条件、部门福利等,吸纳人才,为新生在大学的锻炼提供舞台。
    从暑期一直持续到开学,迎新工作都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学工助理都参与到其中,目的就是让新生感受政法的热情、体会政法的温暖,为新生入学后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相信在未来,政法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精彩和绚烂!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