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整装行李,再度出发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9-07 18:30  浏览:

整装行李,再度出发
—2019政法学院新生军训报道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军训展新颜”告别盛夏,秋风送爽,新生的第一课伴随着军训的号角吹响,响彻在文理的校园。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于9月2日开营,政法学院五百多名新生在辅导员何昱霖老师、范琛老师、王俊老师以及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他们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历练。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本次军训由学校退伍军人带队,政法学院数百名新生在各位教官的带领下整装待发,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军训将从9月2日持续到9月12日,历时10天,在这10天里,政法学院的新生们正在体验着最严格的训练、磨练着最坚定的意志、承载着最热血的情怀,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他们会给学校及学院老师展示一个全新的面貌。
    烈日下“一二一”的口号总是那么的响亮,夜空下“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总是那样铿锵,一声声“报告”又是如此的震撼人心。从刚开始的稍息、立正,到“向左、向右、向后转”再到“正步、齐步走”每一个动作都做到精益求精,每一种姿态都做到一丝不苟,新生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强训练,服从教官指挥,听从小班安排,他们的大学生活正在有序地进行着。
    政法学院19级带班辅导员何昱霖老师、范琛老师、王俊老师密切关注着新生的军训状态,经常到新生军训地点慰问并了解情况。辅导员们也时常组织召开学工助理会议,听取他们的工作总结,同时对一些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其目的是为了给新生营造一个温暖的氛围。军训的日子是苦的,但更多的是辛苦过后的成长。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开始,军训中学会的人生道理,终将成为往后大学四年里的至理名言。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同学们只要坚持,胜利终会属于你们!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