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追梦赤子心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9-21 16:50  浏览:

追梦赤子心
—— 政法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宣传报道
    为加强学生干部内部队伍的建设,促进学生会的持续向前发展,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9月15日至20日陆续开展了相关面试工作。在招新工作前期,各部门都进行了积极宣传,包括扫寝——介绍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解答新生存在的疑惑;扫排——为新生准备了多样化的文艺节目。在扫寝和扫排中,学生会七大部门积极配合协作,打响了招新“第一枪”。其次,康冰雪、肖昌浩然、贾倩、毕昕四位学生会主席,与各部部长经常展开相关会议,具体部署了学生会招新工作,为面试的顺利进行做了有效的保障。
    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相辅相成,具备严密的、统一的组织体系,本院学生会是学生自治组织,践行“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致力于大学生团体的风貌建设!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大一新生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热情不减。本次面试分为两轮,其中一轮面试分为两场,在一轮的初试阶段,即使正值中秋,但当晚面试现场也是“门庭若市”。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场景提问三个环节,新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我,以最佳姿态面对着面试官,特别是在才艺表演上,部分新生得到了面试官的一致赞赏。按照这三项流程,整个面试过程井然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
    经过九月十五日和十六日第一轮面试的层层选拔,各部部长对面试成员进行了相关划分,选中部分同学直接通过一轮面试加入学生会,在部分同学上,对于其综合考量,可能更加适合其他部门或者需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将其放进了二轮面试。而对于部分面试落选的同学,不是他们不够优秀,可能是各部门衡量的标准不一样。大学还有更多的机会,更好的舞台。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依旧怀着热情面对,不断完善自己,磨练自身。
    此次面试于9月20日告一段落。各部门新干事人选已用短信方式告知,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后期的工作中也就需要各位新干事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团学会再创辉煌!希望各位新干事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赤子之心,攀九天高峰!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8年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