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跃动青春,光辉文理

作者:政法宣传部  时间:2018-01-07 11:20  浏览:

跃动青春,光辉文理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宣传稿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翘首期盼中绽放光彩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美好的2017已渐行渐远,充满希望的2018年也如约而至。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隆重的举行了2018年元旦晚会!

201813日晚18点,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晚会的演职人员在紧张地做着最后的准备,观众们也有序的进场就坐,政法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也都受邀前来观看演出,有曹灵海处长、陈康书记,政法学院孟然院长、辅导员徐永辉主任等多名老师代表及辅导员老师。

1830分,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和同学们兴奋地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开场舞《Good Time》一下子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舞蹈演员充满激情和欢快的舞步收获了阵阵欢呼,充分活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第二个节目《凤曲惊鸿》,将古筝和笛子两种乐器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悠扬的旋律回荡在晚会现场,令人感觉如沐春凤。这个节目将政法学院的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漂亮的展示了出来,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气息。由外联部带来的交际舞《繁星之城》更是以其优雅的动作和姿态收获了一片掌声。

在几个节目过后,到了抽奖环节。此时,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大家纷纷积极地参与互动,翘首期盼自己能中大奖。令人惊喜的是,政法学院副院长李蔚老师在第一次抽奖时就成为了幸运儿,在全场同学羡慕的眼光下,李蔚老师上台领取了自己的奖品。此时,现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轻松过后,晚会的精彩继续。由宣传部带来的话剧《白雪公主与齐格小矮人》更是让全场捧腹大笑,赢得观众一致好评。除此之外,还有小品、朗诵、唱歌等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给同学们完美的展现了一场视觉上和听觉上的盛宴。

在晚会的最后,政法学院的院长孟然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充分的肯定了政法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就,对敬职敬责的老师们和追求卓越的同学们提出了衷心的赞扬;同时,孟院长还对政法学院给予了殷切的期望,相信政法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越办越好!

怎样的狂欢都有结束的时候,再美的的喷泉也总会有落地的时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政法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落下了帷幕。晚会虽已结束,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8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