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十九大声随我动

作者:政法宣传部  时间:2017-11-17 19:23  浏览:

十九大声随我动

--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十九大我们的新时代”演讲比赛宣传稿

  随着十九大召开,国人从中看到了中国梦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习近平主席表示:“敢于梦想的国度,才是希望的热土”,我们政法学院紧随十九大的步伐,举办了第十届主题为“十九大我们的新时代”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2017年11月16日在19栋101举行本次演讲比赛,有幸邀请到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主席邓集琼学长、政法学院学生会副书记江东鸿学长、政法学院17届小班负责人罗健学长、14级演讲能手陈耀学长、社团联合演讲比赛冠军程晨学姐、广播台副台长潘佳学长以及各部门部长以及17届的小班们等嘉宾,观看本次比赛并做评委。

  大赛首先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老师进行开幕致辞,他讲到,“一个人的梦,是天边永不熄灭的星辰每个人的梦就是民族的梦,是伟大复兴的道路,是广阔深邃的银河,绚烂而又永恒而我们的中国梦就是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梦,是永恒梦。”大赛中,比赛选手的演讲传达出来,十九大是新时代的开始,而作为新一代的我们应该走向这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提高创造力,把握时代脉搏,勇担当与国家共同进步。比赛选手传达出来的思想也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在比赛穿插了一个幸运抽奖环节这个环节鼓励了上台的选手,让他们大胆的展示自己,缓解了比赛的气氛

即使比赛进行到后半部分,选手依然热情不减,他们觉得这样的比赛不仅是展示自己,而且向大家传达最新的时代理念与精神正如王佳婷选手所说,我们中国富强民主我们要树立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让我们的中国梦腾飞。在腾飞的征程中,必要不忘初心。

  比赛最后由陈耀学长做最后的点评,传授了很多技巧与心得,这次比赛的所有参与者不虚此行。

中国梦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我相信中华民族必将跨越一切艰难险阻,在世界舞台上奋力前行,实现一代代人为之奋斗不已的复兴梦想。

政法学院宣传部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