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一二·九语言文化艺术节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11-16 14:56  浏览:

一二·九语言文化艺术节活动顺利开展

纪念一二 · 九运动 重温红色经典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一九三五年十二月九日

历史的风缓缓吹来

一幕一幕

荡气回肠 可歌可泣

历史画面又重现在我们眼前


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是指一九三五年十二月九日北平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的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它促进了国内和平,标志着中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新高潮的来到

B3EB4

11月15日晚20:20,政法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在4-319成功举办了以“扬我爱国情,筑我中国梦”为主题的一二·九语言文化艺术节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政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熊倩学姐、韩浩学长;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邓小天学长、徐辉学长以及各位部长们。

一二·九主题演讲由演讲、朗诵、自定主持三个部分组成,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各位参赛选手都认真准备了稿件和演讲ppt,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诉说着自己对祖国的热。面对临场抽到的题目容不迫,利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娓娓道来

获奖时刻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美琪

二等奖

周宇 汪彩虹

三等奖

金凤

逝者如斯夫。牢记国耻,不忘初心。中国站起来了,但是笼罩在我们头上的阴影还远没有散去。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宏大的理想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同学们,新的历史篇章将由我们这一代青年来描绘撰写,让我们发扬一二九精神,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而努力!、

政法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