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政法学院“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5-18 16:16  浏览:

政法学院“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信念如磐,一脉相承。2022年5月16日18:30政法学院在4-321开展了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百生讲坛”活动。本次比赛活动的嘉宾有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一颗红心永向党,我辈青年逐光亮。候场时选手们的脸上充满着期待,演讲稿被他们紧紧的握在手中,那不仅仅是简单的文字,更是他们心中伟大祖国的荣誉,今天他们鼓足勇气要把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给我们听!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几十年前鲁迅先生曾对中国青年说“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留的话”,现如今在21世纪的新青年身上体现出了刚劲挺拔,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演讲者抬头挺胸,意气风发的走上讲台,他们不露一丝紧张之气,他们站在台上骄傲的讲述着中国的伟大发展历程,将理论演讲与生动实践相结合,用真挚的情感与热忱的情怀将满腔热血娓娓道来,他们越讲越激烈,越讲越动情,眼中,口中,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崇敬之情。

活动寄语

本次“百生讲坛”活动告诫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秉持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精神,为中国的未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还激励着我们抱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决心与伟大的祖国共进退,同发展!

政法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