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风采

【文理群星】政法学院2019级法学2班荣获先进班集体

作者:  时间:2022-11-09 18:07  浏览:

【文理群星】政法学院2019级法学2班荣获先进班集体

2019级法学2班风采展示

前冲浪里勇争先,百尺竿头更进步。2022年11月7日武汉文理学院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正式公示,政法学院2019级法学2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奋力奔跑,勇于追梦,是青年该有的姿态;向上向善,求真求实,是青年应有的精神。2021年度,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2019级法学2班在党组织的感召下,奋发有为,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年的努力,最终荣获“武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在拥党爱国风气的渲染下,2019级法学2班班委干部积极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班会、各项党史教育活动、各类团日活动、志愿者服务以及团支部实践活动。从2019级法学2班团支部成立至今,每期青年大学习一直保持着100%的学习率,浓烈的拥党爱国风气渲染了整个班级,2019级法学2班满怀一腔热血,用行动谱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非学无以成才,非志无以成学。2019级法学2班自成立以来,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以优异的学业成绩,丰富的竞赛科研成果,打造出一个学风优良,领航学海的先进班集体,同时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同样获得优异的成绩。

文体齐行,知行合一,2019级法学2班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在“文理杯”足球赛、校园歌手大赛、“文化自信”演讲比赛中,班内成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在积极发挥自己特长,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在为建设更优秀的班集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希望2019级法学2班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光,砥砺前行,成就辉煌。始终秉持“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校训,绽放出最绚丽的青春之花!


政法学院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