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同心协力 尽享运动乐趣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5-08 20:36  浏览:

同心协 尽享运动乐趣

——趣味运动会宣传稿

 

立夏暂息,晴空万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1958日下午两点,齐聚于学校操场参加了由体育部策划的“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内部所有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师成峰、学生会主席罗佳欣、学生会主席彭思怡;另外,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学生会各位部长以及全体干事。趣味运动会以部门为单位,通过参加各种有趣的运动游戏进行竞争。

文艺部干事高鹏飞负责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持工作,开幕式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随后,政法学院分团委主席罗佳欣代表上台致辞激发各位参赛人员的参赛热情,也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比圆满成功;接下来,由主持人仔细宣读本次运动会各项比赛的规则。本次运动会共有大象旋转接力、众人一心、抱球接力、撕名牌四个游戏,每个游戏都以部门为单位,自定参赛人员,比赛最后按照积分制,分数排名前三名取得本次活动的胜利,颁发颁发奖状以及奖品。

炎热的天气里,欢乐的气氛也向上蒸腾着第一个游戏大象旋转接力,需要每个部门内每一位参赛人员的互相帮助和协调,比赛过程中每个人之间紧凑的进行交接,其中有些有趣的小状况也引得全场发出阵阵欢笑。第二个游戏众人一心则是更加注重参赛人员之间的密切协调配合,需要每一支队伍稳中求进,紧紧的的连接在一起,本场游戏竞争也更加激烈,速度与激情相互交叉,嘹亮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牵动人心,经过几个回合的比拼,最终速度惊人的学习部获得胜利。第三个游戏抱球接力,每一支队伍两两一组背对夹球前进,小组两人之间需要有高度的协调性和一致性,每一小组的速度直接关系到队伍的整体成绩,比赛过程中,不管是赛外还是参赛人员,都激动并且紧张的关注着气球的状况,当然也有很多小组没能将气球“安全”的护送到最后,但是每一组都坚持完成了比赛,最终步伐稳重的宣传部提前取得了获胜。第四个游戏撕名牌,不仅仅是各部门干事,部长和主席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各部门派出五人,每人手臂上系一个气球,在规定区域内进行比赛,到了这一个游戏,全场都活跃了起来,互相之间和谐随意,你追我赶;随着气球爆炸的砰砰声,操场上回荡着的全是大家的笑声,最终宣传部以五个气球全部保留,取得了比赛的最佳成绩。至此,趣味运动会的所有游戏项目结束,本次活动也在一片欢乐中渐渐进入了尾声。

最后,伴随着文艺部干事孙佳怡的歌声,开始紧张的积分统计,获得比赛胜利前三名的部门分别是宣传部,组织部和外联部。随后,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师成峰、学生会主席彭思怡、学生会主席罗佳欣为获得胜利的部门颁发奖品并依次与照合影留念,趣味运动会到这里也正式圆满结束了。

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生会会工作之余娱乐了身心,收获了快乐,让各位同学在活动中加深了部长与干事之间,干事和干事之间的感情,明白了团结的重要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