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朝气新生,风华正茂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10-09 22:30  浏览:

                    朝气新生,风华正茂

                                   ——2018新干事培训大会通讯稿

 

金秋十月,和风徐来!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又加入了一大批新干事,为了更好地建设政法学院,为分团委学生会注入又一批新生力量,培养新一代接班人,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杨帆老师,副书记师成峰,主席罗佳欣、程晨、彭思怡,还有各部门部长以及135名新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和交流,引导新干事更加有信心能力去建设政法学院!

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干事培训大会在十月九号于4-121隆重举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大会首先由杨帆老师致辞,然后四位主席相继发言,接着各部门部长介绍本部门,最后在热情高涨的提问环节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从实际出发,以学生为本,让大家从中获益匪浅。杨帆老师对新干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相遇即缘分,走好自己的路不后悔;二是不断实践,不断进步,提高自我;三是服务大众,传播正能量;四是砥砺自我,不断奋进,脚踏实地,造就辉煌。杨老师的循循善诱赢得了同学们排山倒海般的掌声。同时,学生会干部也要明确责任,安分守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成峰、罗佳欣、程晨、彭思怡四位主席也相继发言,他们特别强调学生会的宗旨是服务广大学生;所有成员应该形成团结意识,切记“独木不成林”的道理;对待工作的态度要积极谦逊,工作的作风要务实,要有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法;学习和工作要“两手抓”,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切不可本末倒置;能正确面对“过渡期”“迷茫期”,锻炼能承担一切事的责任与后果的能力;礼貌发自内心,礼貌体现了个人的规矩和素养,尊重是相互的。本着服务师生,把政法学院做大做强的理念,新干事们神采奕然。紧接着九大部门的干部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的性质、职责、成员、运作程序等,同时也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计划。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热情饱满,各位主席,部长们也是真诚地释疑,给同学们打开了又一扇明窗。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大会在既严肃又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虽然在这其中出现了一点点的小问题,有些工作做得没有特别到位,但是,与会的每个人互信互助,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会议,服务至上,学生至上的理念可谓深入人心;严谨踏实,勇往直前的面貌可见一斑;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信念生根发芽,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有别样的风采!

本次活动坚持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让这一理念深植于每个人的心中,希望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中的每一个新干事都成为政法学院有力的后备军,都撑起政法学院的一片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艰险,砥砺奋进,政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绚烂多彩!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810月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