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政法最强音 青春正飞扬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11-09 11:31  浏览:

政法最强音 青春正飞扬

——校园歌手大赛通讯稿

  

2018年11月8日下午四点半,伴随着立冬的寒雨,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十九栋105举办了首政法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决赛的嘉宾有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师成峰,学生会主席彭思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罗蒙蒙,肖昌浩然,17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鲁峻江以及九大部门部长。各大部门干事也作为观众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给热爱唱歌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个放飞自我的机会。让他们的歌声给身在寒冷的初冬里给大家带来心底那一抹温暖。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第一轮由各选手两两搭档合作共同演唱一首歌曲,经评委打分后,评分最低的一组淘汰。进入第二轮的选手抽签决定演唱顺序,依次演唱后角逐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名。在比赛开始前杨帆老师发言为各位选手加油。比赛开始了,按抽签顺序先由第一组黄碧榆和李振动为大家演唱了《不染》;其次是第二组朱留澳和他的搭档夏赠莲倾情演唱了《消愁》;然后由第三组王若彤和王文静为我们深情演唱了《爱如潮水》;最后是第四组孙佳怡和班权为大家激情洋溢的演唱了《沙漠骆驼》。经评委评定后,第三组因细微差距淘汰,剩余选手进入第二轮。在评委评定时,为了缓和选手紧张情绪,调节现场气氛,鲁峻江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歌曲《海阔天空》。

第二轮比赛也紧张的拉开帷幕。首先是黄碧榆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她优美的高音赢得台下同学们的掌声。随后是朱留澳为大家演

唱了《身骑白马》,他富有磁性的嗓音得到了许多赞赏,其次是孙佳怡带来的《大鱼》,她投入的演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然后是李振东演唱《暗香》,他的轻柔之音让现场所有的人都静下来细细聆听,还有夏赠莲的《让她降落》,最后由班权为大家演唱了《悟空》,赛场热度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在最终结果公布之前,由师成峰,彭思怡抽出本次观众中的“政法锦鲤”他们分别是38号,16号,47号,62号。这四位同学将获得由雪乡烤肉赞助的小礼品一份。

经过裁判们激烈的讨论,最终角逐出本届“政法最强音”的前三名。黄碧榆凭借清亮的高音获得了第三名,班权一曲悟空激情澎湃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孙佳怡以其稳定的发挥,扎实的唱功拔得本次比赛的头筹。他们三人分别由文艺部部长肖昌浩然,主席彭思怡,副书记师成峰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政法歌手大赛的举办完美成功。本次比赛为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一展歌喉的机会和平台。唱着青春的歌,在学习之余做自己热爱的事,也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可能学业的繁重会阻碍到同学们对自己真正梦想的追求,但是,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初心,唱着欢快的歌去追逐自己的美好明天。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