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不负时光 奋勇向前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12-17 20:41  浏览:

不负时光 奋勇向前

--政法学院升旗仪式宣传稿

 

 

增强政法爱国意识,提升政法学子的社会责任感。2018年12月17日周一早上6:40,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的嘉宾有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处处长曹灵海、政法学院院长李蔚政法学院学办主任刘超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部长班级推优人员、党务小组成员以及政法学院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举行之前,政法学院18级全体同学于6:35到图书馆前集合进行升旗准备。6:40主持人上台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红星红旗入场,他们迎着朝阳,面庞之上充满着希望,踏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就如同升起了大家的希望,激发了大家努力拼搏的斗志,对祖国的自豪和骄傲也油然而生。

随后,由18级应用心理学四班孙佳怡作为学生代表讲话,在升旗仪式上作了以“我的大学,我的青春”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作为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大家都免不了迷茫和无助。而同样身为大一新生的孙佳怡同学用她自己的经历去鼓舞大家多参加活动挑战自己,勇敢去追随自己的梦想。为了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她参加了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面试并成功被录用,在学生会中她学到了如何有条理地去处理学习与工作中的问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他人,她参与了班长及团支书的竞选,被大家认可。参加了政法学院的主持人大赛圆了自己的主持梦,并荣获二等奖......她用自己的经历呼吁大家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负责,为自己的青春抹上绚丽的色彩。大学是一个施展自己的初舞台,好好把握,勇于奋斗,不留遗憾。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重新燃起向上奋发的激情,懂得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不荒废青春,用力挥洒汗水,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为自己的梦想而战,向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步步迈进。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