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1-05 13:26  浏览: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

——2019元旦晚会通讯稿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了,崭新的2019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为庆祝元旦的到来,201912日我校政法学院、机建学院和体育学院在体育馆联合举办以“博耕文理,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大型元旦晚会。此次晚会的嘉宾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学生处处长曹灵海、政法学院院长李蔚、政法学院副院长陈海峰 、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体育学院院长程锡森、体育学院副院长冯岩、政法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超、机建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徐永辉、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等诸位老师以及此次晚会晚会赞助商双创磁场重创空间董事长伊兆奇先生、法律龙图武汉分校校长李哲先生、副校长桂鹏先生。 

18:30晚会正式开始,元旦晚会在大屏幕上的倒计时与观众们的呼声中拉开了帷幕。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开场舞《Solo made in China》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表演的同学们用那娴熟的动作、动感的舞步感染着在场的观众。紧接着六位主持人用他们热情而又激昂的语调给晚会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开场白,并且为大家介绍了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晚会节目多彩多样,选手们多才多艺。每一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特色与精彩之处。舞蹈《国师》以其强劲的舞蹈动作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小品《机场培训员》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芭蕾舞《迷失芭蕾》刚一登场就引起了观众们热烈的呼声,舞蹈演员们用她们优美的舞姿和诙谐幽默的动作演绎出了与平时不同的芭蕾舞;体育学院的同学们用他们的优势来了一场肌肉秀,让观众们不得不感叹锻炼的重要性;情景剧《法海也懂爱》的演员们用幽默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笑声,将晚会带入到了一个高潮;歌曲《再见青春》唱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相声《你是谁》博得了观众们阵阵欢笑;歌剧《年少有为》让观众们陶醉其中;剧情走秀《倩女幽魂》让全场弥漫着浪漫而美妙的气氛;校园剧《那一夜》让大家沉浸其中;古风舞《寄明月》的表演者们用轻快的舞步,灿烂的笑容演绎不一样的青春,将晚会再次推入高潮;最后压轴节目歌舞串烧《港风80s》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晚会期间还有观众们最喜爱的抽奖环节,抽到奖的同学们在新年图个好彩头,没有抽到奖的同学们以后还会有更大的奖等着你们。

数九寒天人心暖,师生欢聚情意浓。我们在晚会相聚,在晚会中展现风采。精彩的晚会为大家的2019年开了一个欢乐的序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怀揣梦想,坚守信念,继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青春。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9年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