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岁月如歌 艺术盛会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05-03 21:29  浏览:

岁月如歌艺术盛会

——政法学院参观育人成果展人及人文艺术学院毕业展

文化是艺术的摇篮,艺术是文化的体现。为了让政法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艺术中体验生活,在生活中领悟艺术。201851日利用晚自习时间,政法学院17级学生开展“参观育人成果展人及人文艺术学院毕业展”活动,期盼学生能够迈向精彩艺术人生,绽放校园文化魅力。

此次毕业展览首次展出艺术系本科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有服装,广告,动漫,生活用品等。这些作品将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结合起来,将课堂理论和实际生活很好的融衔接,并且结合黄陂本地文化特产进行针对性设计,这成为此次艺术展最大的亮点。而这次展览活动旨在检验人文艺术学院的教学成果和宣传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校史风范。

本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学生们用自己艺术的思想,灵巧的双手为我们展示了艺术之美。使得这次前去观看的同学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加强了学校的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打造具有艺术特色的文化活动。通过举办此次艺术展览活动和校展史的方式,向全校师生展示学生艺术的才华和学校的文化历史蕴涵,也给毕业季的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展览会上,参加本次展览的2017级新生们纷纷对艺术展上的每一件艺术精品表示了赞美与感叹。他们对艺术学院本届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也表示出佩服之情,并表示自己会学习学长学姐们的艺术情操,激励自己以后有更好的艺术创作,并争取在艺术创作领域超越他们!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宗旨,为学生营造丰富、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而此次的艺术展览及校史展的目的是为了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艺术文化。通过调动广大同学参与本次艺术展览及校史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艺术思想和对校园的热爱得到熏陶与提升。更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文化品位,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通过本活动,不仅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一个集中展现创造艺术风采的舞台,更促进了学生对艺术的认知和对校园艺术文化的了解。使学生能在以后的艺术思想和校园生活中蜕变的更加优秀。


政法学院宣传部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