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新的梦想 新的启程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06-13 21:47  浏览:

 新的梦想 新的启程

——2018年政法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活动通讯稿

6月13日中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2018学年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四栋32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到场担任嘉宾的有:政法学院副院长李蔚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老师、17级带班辅导员孙婕老师以及江东鸿、邓集琼、申昌浩、王鑫书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全部到达现场。

换届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嘉宾,即后由杨帆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政法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就,例如运动会、新生杯篮球赛等等,同时对未能竞选上部长或者主席的同学,表以安慰,对新一届的主席团、部长表以更殷切的希望。紧接着便进入大会的重要部分,表彰环节:首先是为政法赢得荣誉的篮男与女篮颁奖,他们在运动场上拼搏的英姿在我们大家的脑海钟仍然是清晰可现,现场响起了激烈的掌声来为他们骄傲为政法骄傲。紧接着是为优秀寝室的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颁奖、优秀干事的颁奖、优秀部长的颁奖,最后是优秀部门与优秀主席团工作者的颁奖。现场的气氛高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出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以及部门的肯定和深深地祝福。

表彰结束后,是学生会成员为各位部长所准备的惊喜与礼物环节,各个部门干事积极创新,其创意别出心裁,通过短音频的形式,无一不表现出其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与祝福,其内容更是一个部门凝聚力的高度体现。其后是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任命仪式开始:确定了本届主席团由师成峰、程晨、罗佳欣与彭思怡四位组成,确定了各部部长等十,新旧交届仪式完毕。紧接着是新任副书记师成峰为换届大会致辞,最后是李蔚老师为此次活动作总结。李蔚老师再次阐明了学生会的宗旨,赞扬了历届学生会的贡献精神,并寄予学生会以重望。于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主持人宣布退场,全体学生会成员于图书馆集合拍照留恋。

此次换届活动充分展现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并给接下来的工作指引了方向,相信未来的学生会将在新一届的干部管理下更上一层楼。

 

 

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