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耀个性光芒,圆主持梦想!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11-02 09:37  浏览:

耀个性光芒,圆主持梦想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2017“主持人大赛”活动通讯稿

 

为了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张扬个性青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于2017111日下午两点在4422隆重举办了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是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本次大赛受邀嘉宾有孙捷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政法主持组组长肖璐,2017级小班负责人罗健,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赵鑫龙、彭思怡。本次活动得到了大批同学的积极响应,在观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配合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和严格筛选之后,共有11选手5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大赛决赛。大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由选手进行短的自我介绍,然后是才艺展示,紧接着是情景模拟。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多才多艺,还展现了自己对主持的热爱,在才艺展示环节大家都各显身手,肖昌浩然同学的意大利美声惊艳众人,还有富有创意的口哨歌,以及饱富情感的诗朗诵,都让现场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最有难度的还要数情景模拟环节,选手要自行准备主持稿,搭档另一位选手配合进行模拟主持,这不仅仅考验了选手的心理素质及记忆力同时也考验选手在短时间内能否和搭档配合默契,面对突发状况能够沉着冷静。 我们的选手真可谓多才多艺 反应灵敏,应变自如。经过了前面几关的角逐,刘子豪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其稳定的发挥,最终夺得大赛冠军,在第三轮的情景模拟中刘子豪同学与另外一位同学搭档即兴表演了深夜电台,在刘子豪同学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和搭档的默契配合,让观众仿佛真的听了一台深夜电台般。

紧张的比拼之后进入评委打分环节,在等待结果的时候,主持人用幽默诙谐的话语,以及一段精彩的独唱来缓解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随后本次大赛结果出来,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共有六位,冠军刘子豪同学,季军是班权同学和肖昌浩然同学,亚军是李鉴、刘文静、张展铭三位同学,随后由孙捷老师与主席团向选手颁发奖状和礼品。

赛后孙捷老师对本次大赛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说到,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要积极参与活动,如此可以锻炼自己的胆识,使在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最后在孙捷老师的宣布下2017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