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陶冶健康情操,建设文明食堂

作者:崔若雨  时间:2017-03-24 16:24  浏览:

  随着生活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当代大学生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无论是新校区还是老校区,食堂一直都是我们关注的话题。为了创造文明的用餐环境,给各位师生带来良好的用餐心情,由政法学院领导和老师指导,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在主席团和部长的帮助下,我们又开始了“文明食堂”的活动。
  2017年3月22日,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勤工部的干事们带领各部团委学生会干事们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芜湖校区的新食堂开始了“文明食堂”的活动。即使是在新校区第一次值班,我院团委学生会干事有条不紊的再中午12点至12点半进行着值班活动。他们的首要工作就是负责维持用餐秩序,提醒大家将使用完毕的餐具带到回收处。因为在此之前,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开展过此类活动,所以食堂插队现象明显减少,大部分同学都会很自觉的将使用过的餐具放到回收处,这给我们团委学生会的干事减轻了很多的工作量。

  通过这学期第一次值班现象,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大家都可以有序 的在食堂排队用餐,并将使用后的餐具带到回收处,这些文明之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积极配合,离不开团委学生会每一个成员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陶冶健康情操,建设文明食堂,我相信在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下,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一定会成为一个环境优良,学风浓厚,高素质高修养的大学!让我们一起加油吧!